科技前沿-大国风采网
首页 |动态 |IT |科学 |智能 |互联网 |物联网 |大数据 |3D打印 |产品 |创新 |健康 |能源 |通信

朋友们,你们相信宇宙中有外星人吗?

对宇宙了解的匮乏地球上的人类对宇宙充满了幻想,在一些人的想象中宇宙是一个大家庭,在宇宙中有着很多类似地球的文明星球,而这些星球上的智慧生物也是地球人类一直追寻的目标。但是这些宇宙文明似乎都相距甚远,俩个文明之间很难进行联系。前不久,NASA在火星上的发现证明了这一点。
  据悉,NASA火星探测器好奇号最新拍摄传回的照片中出现了一个巨型三角状不明物体。让研究人员去奇怪的是这个巨型三角状物体,从正中心的位置被分成两个部分。因为其奇特的外形,有人认为这可能是一艘外星人的宇宙飞船。

不过,也有人怀疑这个三角状的物体可能是火星表面自然形成的岩石。但是这一猜想刚提出就遭到了科学家们的反对,因为这个三角状物体不管从任何角度来看都十分规则,而且表面相当平整。自然形成的岩石很难出现这个样子。

那么NASA发现的这个三角状物体的来历就成了一个谜团,科学家认为这既然不是自然形成的东西。那么很有可能这是一种科技产物,就是不知道它是来自火星还是宇宙深处。朋友们,你们相信宇宙中有外星人吗?